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讓女人反感的幾種接吻多數男人都將接吻這檔事認定為只是性愛的前戲,心中打的如意算盤可是如何能快速通關,不過這種猴急的態度可是讓多數女性朋友反感的咧!雖然每個人對親吻的時間長短定義不同,但是平均看來,女性朋友還是認為男人銀行利率所給的吻度並不夠。男人或許忽略了女人對於性的需求,仍然是源自於愛,她們需要情緒來帶動,或許與你親吻的那一刻,女性朋友腦中所浮現的,是如同浪漫愛情電影海報的畫面,她們沉浸在一份愛的喜悅當中,同時覺得自己被關愛及呵護,那關鍵字排名你呢?可能是腦中一片空白,還是已經想著將火熱的唇拚命向下移動呢!有一份針對女性朋友的調查顯示,無論是法國式的窒息擁吻,或是短促連續的親吻,她們最難忘的性經驗還是男人肯花工夫及時間來親吻性伴侶。你在床上想要呼風喚雨嗎?房屋貸款那麼你可得要在親吻這檔子事上下下苦工,別讓你的性伴侶一眼就認定你只想要嘿咻嘿咻,那麼接下來所能做的事就變得枯燥乏味。不過那一種親吻行為會恰到好處,讓女人能隨你迅速寬衣解帶這很難說,不過以下卻是有幾種親吻態度是多數女性酒店打工粉感冒的,為了不砸了後頭的床上好戲,你不妨借此檢視一下。緊閉雙唇型這種男人大概比處女還要處女,在親吻時總是雙唇緊閉,幹嘛!你是有口臭還是在擔心失控走火,這樣的親吻態度會把女人搞得很緊張,啥浪漫氣氛也沒啦!甚至讓人以為室內設計你只是在敷衍了事。你應該將雙唇略張並微微翹起,讓你的伴侶在接吻時有種溫柔觸感啦!舌頭探測機型這種「舌頭探測型」的接吻方式,多是因為男性誤以為這是一種美德,就是認為呢將舌尖胡亂伸一把的,就能撩起伴侶的情慾,事實上這種深房地產吻可是需要高度技巧的喔!你我都不是什麼閱人無數的情聖,可就別把你的單一伴侶當成練習對象啦,那可是活受罪呢!口水直流型顯然的就是你喜歡口水戰術!小心口水太多把對方給淹死啦!雖然某些時候帶點那種濕熱的感覺粉不錯,不過一場土地買賣大戰下來你們可能都要洗一次澡羅!萬一真要是這樣,那來個戲水鴛鴦好像也挺不錯的,只是多留意對方的感受,特別是吻到耳畔旁的時候,可別用太多口水會流進去OK。用力狂吻型你以為吻的很用力就代表熱情似火嗎?喜歡用牙齒磨擦對方的嘴澎湖民宿唇,不小心還在頸子上留下吸血鬼的齒印,這簡直是太可怕了,搞成這樣隔天怎麼出去見人呀!你們是在做愛不是在攻擊對方,溫柔點!先生,除非對方深愛SM那就另當別論了。女人的舌頭可是粉敏感的,其它如:耳後、頸部、前臂內側甚至膝蓋租房子內側,都是你可以進攻的敏感地帶,有時候用舌頭輕舔,或在這些敏感地帶輕呼熱氣,這才能撩起你女伴的熱火喔!

vh83vhvfj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祐祐好玩作品祐子:這是棒棒糖,玉米,蘋果,香蕉,薯條..嘻嘻還有麥當勞薯租辦公室條,請你吃,麻麻:哇~好豐富喔~謝謝,那媽咪要開動囉,祐子:等等~這是祐室內裝潢祐在學校捏的,那是假的,不能真的吃ㄛ!麻麻:好像真的,祐祐學校玩這好玩二胎喔,麻麻也想去,祐子:不行不行,麻麻你太大了,不能去瑞恩帝兒上學啦, 房地產 我有好多好多同學喔,學校很好玩ㄋㄟ這是快三歲半的祐祐,每天下買屋網班後他都會喜孜孜從書包拿出他的佳作,在你小小年紀應是在家和媽咪,同西服伴戶外玩的,現在這種大樓環境不比我們小時左右平房戶外,鄰居跑來跑去系統傢俱的安全了,麻咪必須上班,姊姊要上學,而你也跟著早早去學習,還好,瑞恩帝房屋貸款兒環境你適應,還好,那小朋友好多你能相處,而喜歡溫柔的 于玲 老師,更租辦公室是可讓你在家乖乖聽話的威脅的方法….讓愧疚不能在家陪你成長的我感到買屋放心…

vh83vhvfj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