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與前妻KIM的離婚官司幾經波折結束後仍未徹底畫上句號,按照離婚時的財產分割協議,李陽需給付前妻1200萬元財產折價款,李陽說已經全部給付,KIM卻否認,兩人為此再次對簿公堂。昨天上午,朝陽法院對李陽的執行異議專門召開聽證會。
  KIM:
  沒按財產協議付款
  據悉,李陽離婚案於去年2月3日由朝陽法院作出一審判決,法院判決二人離婚的同時,三個女兒由KIM撫養。雙方達成協議,李陽給付KIM財產折價款1200萬元。一審判決後,雙方再次簽訂《財產履行協議》,對1200萬元的財產分割改成房產加現金的形式。
  判決生效後,因李陽未履行協議,KIM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執行過程中,李陽向法院賬戶匯款260萬元。之後李陽提出執行異議,稱他已按協議支付了940萬元,加之匯到法院賬戶這筆錢,已全部付清,但KIM對此不予認可。因李陽提出不公開申請,昨日記者未能旁聽。據悉,近三個小時的聽證會上,雙方圍繞債務是否已經履行陳述意見、舉證質證併進行辯論。法院將擇期作出裁決。李陽:
  暴力受害者是我!
  昨天早上,李陽在妹妹李寧和助手的陪伴下現身法院。見到媒體後,他便拿出一沓打印好的文字材料並依次分發,文章標題赫然醒目——《一個美國變態女人在中國的夢想》。
  “她是一位不錯的老師,也是一位嚴格的母親,這不能否認,但她性格古怪,充滿暴力傾向,我才是最大的暴力受害者!”李陽稱,“ KIM曾有過兩段失敗的婚姻,非常不幸的是,她對我產生了迷戀,一直糾纏我,我當時是已婚並有孩子的。”李陽在材料中曆數了他對KIM各種忍無可忍的事情,“比如每天都在抱怨中國和誣衊中國,卻死皮賴臉地賴在中國;每天都說我父母和家人的壞話,每天都會無緣無故地發脾氣,砸東西……但我一再地忍讓卻沒有感動和改變這個極度變態的美國女人。”
  KIM:
  李寧同情我才給錢
  昨天中午聽證會後,KIM率先走出法庭,隨即被媒體包圍。“李陽說,錢李寧給了,但我不能分割李寧的財產。”KIM只認可收到李陽支付的260萬元,其餘的390萬元是李寧給的,不能算李陽的。“李寧同樣是單身母親,給我錢,是她理解和同情我。”而李陽所稱的支付的540萬元賣房款,KIM則表示,房子登記在她名下,這筆錢本來就是她的。
  據律師說,根據協議約定,李陽本該在4個月內變賣房產並給付房款,因到期未履行,該協議自動失效,因此KIM並不認可這540萬元是李陽給的,堅持要求他繼續履約。
  李陽:
  錢已經全部給了
  “我們認為錢都付完了,她認為沒有。你們幹嘛好奇呢,就是件小事!”隨後現身的李陽不願對媒體提及聽證會的細節。“我們有匯款證據,法院也可以查她賬戶。”李陽稱,因為自己太忙,便委托李寧匯款。“她可能想通過這個手段見我,因為她對我迷戀!”李陽笑眯眯地說。
  看到李陽不遠處侃侃而談,KIM大步走過來(見圖)。“我一定要在他身邊,因為他最喜歡撒謊”。而李陽則笑稱,“看,有暴力傾向的人來了。”此話又不免遭到KIM的反擊,諷刺他離開了自己就教不了英語,所以才去賣衛生巾。
  李陽說,以前他跟三個女兒每天都會發短信打電話,但現在女兒已經被KIM控制,他和女兒已有半年多沒聯繫。“將來希望多和女兒待在一起。”李陽認為KIM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他今後再也不想結婚,致力於瘋狂英語事業中,同時也認可他參與安利事業並已退出,還當面向記者推銷與他新合作的一家民企的衛生巾品牌。
  晨報記者 顏斐/文
  首席攝影記者 吳寧/攝  (原標題:李陽離婚案財產紛爭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3vhvf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