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我看到一篇文章~有個男孩,喜歡一個女生,也許是網路認識的,所以比一般的感情,多了更多的不安全感,而且,距離也是一個問題,但她們也在一起了.或許~有人好奇,這樣的感情能長久嗎? 或許 ~男孩 把自己的自信填充到了最滿,信辦公室出租誓旦旦的跟別人說,沒錯 !會在一起很長久,但是,結局也跟一般的故事一樣.男孩對女生的心動原因,是因為 覺得他的頻率,跟我好相似,他是不是就是我在等待的女生呢?其實男生旁邊總不缺乏女生,但是,他卻不再裡面挑一個,只是靜靜的租屋網在等待,等待一個屬於他的女孩,他終於等到了!於是很高興的想拼命對他好,其實 他自己也知道,在女孩心裡,有難過的往事.甚至.不知道女孩也是不是喜歡他.但是他試著努力看看, 讓那個女生 能開心.快樂點.他也願意 女孩,是個漂亮的土地買賣女生,但是經歷過的感情,都是不美好的,所以對於感情,自然而然就產生了不信賴感,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吧!兩個人在一起了,男孩很用心的對待女生,想讓女生看到自己的一面,男生在好,女生也是一樣或許不相信感情了吧,所以女孩不房屋二胎敢放下自己的感情,男孩其實 什麼都知道,但是還是繼續努力,男生也經歷過很多傷害,所以他知道,對她的感情,至少要先陪她走出來,不棄不離的想陪在他的身邊,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她的全部.或許吧,老天爺開了他一個大玩笑,關鍵字排名他真的好認真的對待一個人,但是女孩,還是無法深愛他.男生心想就讓她走吧!只希望她能過的更好~一個微笑後面,藏了多少的難過, 男生不想讓女生知道,他問自己,為什麼?我不能陪她走出來,是我不夠好嗎?為什麼要這樣,老天爺,你的保濕面膜玩笑也開夠了吧,男生.也不是很堅強的,只是比女生,更學會了隱藏自己.女生.在微笑裡面藏了多少的辛酸,總是微笑著不讓你知道,不想你擔心,不想你傷心,只想讓你開心,只想讓你放心,只想讓你寬心, 我相信,每個人總是用自己的隱個人信貸藏去假裝堅強,畢竟,也是會心痛、會難過、會流淚的,只是,總會在自己心愛的面前故作堅強。一個深愛著女孩的男人,總會認為,若我給不起幸福,那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吧!可是,這對女孩是多傷心的一件事,不論是愛有多深、你的出發點裝潢是因為愛,但是,女孩總是很單純,我們要的只是陪伴的心,只要肯努力,其他都不是那麼重要,我們願意帶著相信去陪著心愛的他努力,為什麼,男人總是不懂呢??"因為愛你~我要離開你,因為想看你笑~我卻給不起,所以我們分手吧!這些話關鍵字廣告好傷人、好傷女人的心,愛他~就要努力的解決之間的問題,不是選擇逃避,這樣的愛,要我們怎麼去相信呢?? ~cand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3vhvf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